人民网>>时尚

黄晓明文章范冰冰 被金星炮轰的明星

2015年10月12日09:08    来源:爱秀美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文章范冰冰 被金星炮轰的明星

【导读】金星素来毒舌,这不黄晓明baby大婚,金星看不下去了,爆粗批黄晓明高调。金姐犀利点评引围观,不过教主可不是第一个被金星炮轰过的明星。

专题:黄晓明文章范冰冰

网友评论:

光速Timi:金星批黄晓明婚礼别的明星结婚媒体还要偷摸的拍,ah大方的给大家拍有错吗?每个人心里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这样的世纪婚礼就是人家心里的幸福,黄教主有能力给ab一个难忘的婚礼,花你的钱了吗?碍你的眼了吗?别总把你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

红尘客栈手写到从前:黄晓明baby1008大婚很喜欢金星秀,baby也很好,教主也不错,但这回对金星的话完全不能苟同。

penny-cheung99:金星批黄晓明婚礼,只能说每个人的价值观是不一样的!金星只是不喜欢黄晓明他们的行为方式。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

圈内老鬼:黄晓明和angelababy昨日大婚,上百位明星出席婚礼,因此吸引了很多媒体。喜欢抨击娱乐圈的金星说:周杰伦给了昆凌一个婚礼,而黄晓明给了媒体一个婚礼。老鬼认为金星这话有点武断,作为一个男人,有能力,都想给自己的老婆一个公主样的婚礼,让所有的人见证他们的爱情。金星你也做过男人,难道不懂?

兔纸也是有脾气的:黄晓明,虽然我也觉得有点被刷屏刷烦了,可人家的婚礼,怎么盛大都是自个儿的事儿。金星跑出来逼逼也真膈应人,你不碰瓷别人炒炒就活不下去是吧?别扯什么她也是普通人,她是公众人物好伐?好好跳舞,到最后,除了你的脑残粉,普通人就记得你嘴巴贱和变性也不好。尖酸刻薄和心直口快不是一回事儿。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