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窦靖童被骂长得丑 李嫣维护姐姐发文呛网友

2015年10月16日08:1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李嫣和窦靖童合照(1 /9张)

早前,赵薇曾分享一段窦靖童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将卫衣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副俏皮样,怀抱吉他,对着镜头卖萌搞怪,十分可爱。

此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骂窦靖童不好看,称:“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对此,李嫣回应该网友称“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李嫣维护姐姐的评论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道:“哈哈太搞笑了,不要理他们宝贝,你姐姐很棒。中国好妹妹。”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