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子姗晒结婚证宣布婚讯 新郎为男星吴中天

2015年10月16日08:1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杨子姗与吴中天(1 /8张)

2014年11月,杨子姗被拍到与台湾演员吴中天一同观赏电影《甜蜜杀机》,疑似曝光2人交往。被问到此事,吴中天大方承认,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杨子姗,已低调交往2年多。只希望别吓到女方,对于恋情百般呵护。

吴中天为台湾实力派演员,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受到瞩目,出道以来曾3度入围金钟奖。杨子姗为内地新生代女星,她与吴中天同经纪公司,曾在台湾接拍过多部电影但知名度不高,被歌坛一哥孙楠收为徒弟,虽然发过唱片却没有走红,直到赵薇相中她和赵又廷合作《致青春》后一夕爆红,成为新生代备受瞩目的女星。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