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深秋搭配必选小脚裤 造型干练时髦百搭!

2015年10月16日08:25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手机看新闻

深秋搭配必选小脚裤 造型干练时髦百搭!

宽松版型的呢子大衣,斯温的落肩袖美化肩部线条,柔和硬朗气质完整的时尚度。精致的绣花增添了一份现代的玩味感,清新又充满活力演绎时髦趣味。搭配破洞的牛仔裤,带着些许随性风。

深秋搭配必选小脚裤 造型干练时髦百搭!

宽松的针织衫,罗纹高领设计,贴合颈部肌肤,舒适保暖。衣身的印花图案,字母点缀,简洁大方,给衣服增添活力。大胆的撞色设计,视觉效果强烈。搭配修身的牛仔裤,轻松随意无拘束感,彰显活泼俏皮的feel.

深秋搭配必选小脚裤 造型干练时髦百搭!

卫衣衣身的鱼形图案,别有味道。充满童趣,带着浓浓的北海道风格,搭配印花的打底裤,尽显独特玩味。

深秋搭配必选小脚裤 造型干练时髦百搭!

宽松的大版型,不挑身材连衣裙。圆领设计,经典显气质。侧开叉设计,增加层次感,更显身材。不对称的下摆,别有味道。搭配修身的九分裤打底,整体舒适自在不拘束,尽显少女情怀。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