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晓明"杠上"颜值!明星投资的APP都在弄啥勒

2015年10月27日07:53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杠上"颜值!明星投资的APP都在弄啥勒

 黄晓明

  明星:吴宇森

  吴宇森出《血战》了,不要以为是电影,其实是一个手游,整个游戏色调就是红、白、黑,再加上恐怖的画面与声响,视觉和听觉冲击力相当强,拍过电影的就是知道效果渲染的影响力,玩起来更有感觉。

 黄晓明

  画面以白色雪景为基底,建筑和敌人用黑色表现,击倒敌人时鲜红的血液就会喷洒在白色的雪地上,如果你喜欢吴宇森导演的暴力美学,那这个app会让你很欣赏哦。

  到app届玩创意这股风潮当然不止在国内刮,国外不少大明星也爱玩这一款,卡戴珊、水果姐、霉霉……来看看谁玩得更funny。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