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晓明"杠上"颜值!明星投资的APP都在弄啥勒

2015年10月27日07:53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杠上"颜值!明星投资的APP都在弄啥勒

 黄晓明

  明星:金-卡戴珊

  国外明星投资的app中最成功的要数《金-卡戴珊:好莱坞》(Kim Kardashian: Hollywood)。这款模拟经营类手游最终目标就是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物并通过不断举办演唱会、拍杂志封面、约会等炒作手段,把自己打造成好莱坞明星,从E档名人变身到A Level。这类养成游戏既能享受换装的过程,又能满足你的明星梦。

 黄晓明

  通过《金-卡戴珊:好莱坞》,你也可以体会到上流社会的空虚和各种潜规则,总之就是名人难做啊。不过app也就火了那么一会,能吸引住消费者的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对卡戴珊来说钱赚够了就好,只要名气在路一直都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