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胡军妻子生日康康九儿献吻 揭胡军与老婆卢芳20年情史

2015年11月10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婚后,胡军和卢芳住在人艺一套简朴的一居室里,生活清贫。虽然胡军凭借在电影《东宫西宫》中的出色表演,在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但他仍旧没有红起来,所以片酬一直很低。而那时,江珊、徐帆、陈小艺等同班同学都已大红大紫。

  穷日子还得继续过,偶尔拿到一笔片酬,胡军就拽着卢芳去麦当劳打牙祭,或者一起提着篮子欢快地去菜市场买菜,有时两人还对饮几杯红酒。没戏拍的时候,他们手挽着手去高档商场里逛精品屋,但是什么都不买……

  一次,院子里一位大腕的妻子羡慕地对卢芳说:“你看你多幸福,丈夫整天守在你身边,把你像公主一样宠着。我们家那口子自从有了点名气后,我一年到头也见不了他几次。小卢,大姐奉劝你一句,千万别让你家胡军出名。”卢芳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丈夫出名有什么不好?胡军不出名她还着急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