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胡军妻子生日康康九儿献吻 揭胡军与老婆卢芳20年情史

2015年11月10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了证明自己对妻子的忠贞,也为了反击那些谣传,2005年1月,胡军在上海参加中韩明星篮球赛时,特意把卢芳带在身边。胡军在场上纵横驰骋,对篮球一窍不通的卢芳坐在观众席上,满脸幸福地看着丈夫,她身边放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胡军换下的脏衣服和皮鞋,以及整个篮球队队员们的手机。当胡军满头大汗地走下场时,卢芳连忙赶上去,递给他一罐饮料,心疼地问:“热不热?坚持得住吗?”夫妻的恩爱之情尽在相视一笑中。

  2005年12月,卢芳无意中从一个姐妹那里得知,胡军因为怕老婆,与别的女性在一起非常紧张,与女演员一起拍戏都放不开了。卢芳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推心置腹地对胡军说:“我并不是那种小心眼、胡乱猜疑的女人,拍戏是你的工作,该怎么样就要怎么样,与别的女人交往,只要堂堂正正,也没什么。”得到了妻子的“尚方宝剑”,那个洒脱的胡军又回来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