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胡军妻子生日康康九儿献吻 揭胡军与老婆卢芳20年情史

2015年11月10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胡军、卢芳

  此后,胡军经常请卢芳吃饭,每次都要“煮酒论英雄”。有时哥们聚会他也拉上卢芳,看到胡军被灌得快撑不住时,卢芳就来为他挡驾。更多的时候,两人联手将灌胡军的朋友撂倒。觥筹交错中,他们的心越贴越近……

  1999年初,胡军和卢芳与同事去意大利参加戏剧节,在举世闻名的罗马广场,胡军单膝跪地,像骑士一样手捧着怒放的红玫瑰,众目睽睽之下向卢芳求婚。广场上的老外把他们团团围住,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这浪漫的一幕让卢芳想起了自己主演的话剧《费加罗的婚礼》,她流下幸福的泪水,接过他的玫瑰花说:“我们对爱情要像《费加罗的婚礼》里的男女主人公那样坚贞不渝!”这年五一,他们举行了简朴的婚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