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秋冬必备机车夹克五大新搭配 撞衫也不怕

2015年11月17日08:45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冬必备机车夹克五大新搭配 撞衫也不怕

即使拥有着超高撞衫率,也能让你处之泰然的单品,机车夹克肯定算是其一。它总是和经典联系在一起,同一件夹克就能玩出不只100种花样,撞件衫,谁会在意?机车夹克铅笔裤的搭配是老生常谈,短裙长靴搭夹克也不是新鲜的穿法,甄选本季最热门的五种搭配让你时髦让你美!现在,无论从保暖还是搭配角度,都是穿机车夹克最好的季节!

机车外套+雪纺长裙

皮革和雪纺,一直是一对异常亲密的好朋友,两种不同的材质很轻松就能制造出来软硬完美结合的潇洒气质,对于搭配而言,层次丰富却不显丝毫累赘。机车外套和雪纺印花裙的组合,模糊了衣橱的穿衣界限,你那些夏天火辣辣的雪纺裙可以通过硬朗的机车外套走进秋冬季,穿出有别于夏天清凉的风格,披着机车夹克,摇身变成帅酷的个性女郎。趋向于休闲风格的机车夹克雪纺搭配,如果选择深V曳地的长裙作为内搭裙,搭配手拿包,去酒会也不失为个性之选。

Fearne Cotton泾渭分明的条纹雪纺裙在一众黑色单品里,显出高级感和艺术感。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