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维密为什么会选她?“微胖”女孩也可以成为性感女神

2015年11月18日08:55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亚历桑德拉 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杰米 马祖尔(Jamie Mazur)2008年与亚历桑德拉 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结婚,至今两人生育了一个女儿Anja和一个儿子Noah。这颜值超高的四口之家如今被狗仔队盯得很紧,一举一动都被拍成美如画的照片。

卡莉 克劳斯(Karlie Kloss)

22岁的前维密天使卡莉 克劳斯(Karlie Kloss)2012年在维密天使秀后的派对上于30岁的约书亚 库什纳(Joshua Kushner)相识,两人自此开始交往。这对情侣档经常手牵手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为曼哈顿增添了不少时尚度。约书亚 库什纳是商人、投资家以及家族地产公司库什纳地产的总监。而他的哥哥贾里德 库什纳(Jared Kushner),则娶了模特出身的伊万卡 特朗普(Ivanka Trump)。(上图为他们的儿子约瑟夫与叔叔约书亚的合照)

原文来自VOGUE澳大利亚网站:《Model partners: meet the boyfriends and husbands of Victoria's Secret models》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