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维密为什么会选她?“微胖”女孩也可以成为性感女神

2015年11月18日08:55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贾丝明 图克(Jasmine Tookes)

24岁的贾丝明 图克(Jasmine Tookes)与同为模特的托比亚斯 索伦森(Tobias Sorensen)自从2012年拍拖以来,一直高调秀恩爱。两人在Instagram上时不时放上一期周游列国的照片。两人还同时担任CK一款香水广告的模特。两人也被视为克莉丝蒂 杜灵顿(Christy Turlington)和爱德华 宾斯(Ed Burns)的接班人。

坎蒂丝 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

南非超模坎蒂丝 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从17岁在巴黎与巴西模特赫尔曼 尼科利(Hermann Nicoli)相遇后,两人就开始拍拖。如今26岁的坎蒂丝 史汪尼普时不时与男友还有两人养的三条小狗Jack Russells、Luna以及Milo一起拍照秀“全家福”。

原文来自VOGUE澳大利亚网站:《Model partners: meet the boyfriends and husbands of Victoria's Secret models》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