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维密为什么会选她?“微胖”女孩也可以成为性感女神

2015年11月18日08:55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莱斯 里贝罗(Lais Ribeiro)

24岁的巴西超模莱斯 里贝罗(Lais Ribeiro)正在和32岁的美国职业篮球员贾莱德 霍曼(Jared Homan)热恋中,男方的身高要比莱斯高出不少,堪称长短脚之恋。两人的Instagram都选择不对外人开放,看来两人很喜欢传不能给广大网友围观的照片了。

玛莎 亨特(Martha Hunt)

在为《Free People》拍摄写真时,玛莎 亨特(Martha Hunt)遇到了动心的男人——她的摄影师杰森 麦克唐纳(Jason McDonald)。两人都是业内的大忙人,拍拖之后能好好过二人世界的时间要比一般情侣少,不过,这位维密天使在接受《Ocean Drive》采访时曾表示:“很庆幸能和了解这一行的人拍拖,我们可能经常都会因为突如其来的重要工作而取消约会,你也必须做好自己的男人可能随时会因为接到他从没做过但非常有兴趣的项目而说走就走的心理准备。我们相处的时间都很有质量,一起去看演出,一起去旅行,即使有时忙到只能一起过个周末。我们也会互相为对方提意见,在事业和生活上都互相支持。”

原文来自VOGUE澳大利亚网站:《Model partners: meet the boyfriends and husbands of Victoria's Secret models》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