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窦靖童染红发疑致敬王菲 揭秘“星二代”如今现状(图)

2015年11月19日08:3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郑欣宜 (资料图)

  “星二代”在圈中虽是有更好的待遇 但有些人的星途却是摇摆不定

  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几乎是在全港影迷的关注下长大,然而这个“星二代”却不怎么让人省心。继承了母亲体型的郑欣宜减肥史长达10年,身高167厘米的她体重曾达到104公斤,后惊人甩掉46公斤。成功瘦身的郑欣宜在母亲的帮助下进入演艺圈,但并未拿出代表作。反而关于郑欣宜泡夜店、夜不归宿、挥霍无度等报道却不绝于耳,在肥肥去世后不久,郑欣宜更先后传出与师父闹翻、变卖房产兑现1300万港元等负面消息。

  在“星二代”中条件最好的房祖名也总是让人放不下心。由于父亲成龙的关系,房祖名以众星捧月的方式进入娱乐圈,但至今在演艺事业上还没有太大的建树,但他却是绯闻不断,香港记者还曾多次拍到了房祖名流连于夜店的照片。从目前来看,房祖名还没有做过让成龙脸上特别增光的事情,而他想要超越父亲的成就,也实在是无从说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