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窦靖童染红发疑致敬王菲 揭秘“星二代”如今现状(图)

2015年11月19日08:3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默

  张默

  逐渐改进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星二代”做出调整,以期改变此前的负面形象。

  张国立之子张默最初便是以“坑爹星二代”的形象进入大众视线的。在中戏读书时因为把女友童瑶打伤被中戏开除,而后张默在父亲的帮助下进入影视圈,但张默仍是不断被爆挑衅记者、要挟媒体、违法驾车等负面消息。张国立也只好一次又一次为儿子的行为买单。去年1月,张默在顺义一别墅内吸毒被警方抓获,张国立第一时间发布声明,承认了儿子张默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拘留,并再次向公众道歉。张默今年31岁,这两年里逐渐有了《让子弹飞》、《一九四二》等比较拿得出手的银幕角色。尤其是在《一九四二》中的栓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导演冯小刚说“张默是一杯高粱酒,有劲”。

  谢霆锋与张默的状况有些相似,出道前期一直是叛逆少年的形象,不仅喜欢流连于夜店,而且还酷爱和香港的一些小混混飙车,当年谢霆锋还曾因飙车撞人入狱,并发生了顶包丑闻。随着年纪的增长,谢霆锋的形象不断转好,在演艺事业上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2011年他凭借《线人》获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