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劳力士代言人王羽佳担任国家大剧院“驻院艺术家”

2015年11月19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18日,世界腕表翘楚品牌劳力士代言人、杰出青年钢琴家王羽佳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受邀担任国家大剧院2016/17乐季“驻院艺术家”。未来,她将在这个舞台带来共六场的一系列精彩钢琴演出。

劳力士代言人王羽佳现场演奏

此番出任大剧院“驻院艺术家”的王羽佳,实力不俗,与柏林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等世界十大交响乐团都曾携手演出,是指挥大师阿巴多眼中的绝世天才;她的演奏兼有男性的力量、速度和爆发力,以及女性特有的细腻、敏锐和灵气,《纽约时报》评论“她近乎完美”,《留声机》杂志则将她评为“年度青年艺术家”。

此次出任国家大剧院驻院艺术家,是王羽佳首次参与中国艺术机构的驻院项目。在这次驻院计划中,精心挑选的经典曲目,神秘的合作嘉宾,丰富的演出形式,都将会成为中国观众和乐迷们期待的亮点,再次让我们有机会一睹她在国际舞台上的风采。王羽佳宣称:“我要玩儿点炫的!”。据了解,王羽佳将携手吕嘉、吕绍嘉及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重温拉威尔G大调钢琴协奏曲,并隆重上演巴托克全套三部钢琴协奏曲。同时,她还将举行新一轮个人独奏会,并携挚友奉献一场充满惊喜的特别音乐会。

 

谈到这次的合作,王羽佳说道:“驻院艺术家项目带给我一个艺术创作的机会,并让我能在合作期间更好地了解当地艺术家和观众。我非常喜欢能在一定时间内常驻于一个地方,并且与这里的音乐家和众多合作者展开更多的交流。这种交流与合作能够产生更多的灵感,碰撞出更多的想象。而我的每一步艺术旅程都能愈加丰富这种想象和创造力。”

近年来,劳力士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着最优秀的艺术盛事、艺术家、艺术项目。秉承品牌传统,发扬品牌价值,劳力士通过支持一批精心筛选的艺术家和艺术活动,积极协助艺术家们成就卓越。其中包括与品牌拥有 30 多年合作关系的著名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 (Plácido Domingo)、意大利女中音歌唱家塞西莉亚·芭托莉(Cecilia Bartoli)等,此次担任国家大剧院“驻院艺术家”的王羽佳也是其中一名。这种支持将有利于艺术遗产的传承,并且为世界各地的文化事业做出独特而持久的卓越贡献。

 

演出信息:

王羽佳2016/17国家大剧院驻院艺术家演出排期

2016年8月18日

王羽佳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

2016年8月20日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

2016年9月2日

王羽佳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6年11月18日

旧金山交响乐团音乐会

2017年1月6日-7日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

注:具体演出时间以国家大剧院官网公告为准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