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胡杏儿晒未婚夫 12月婚礼前男友黄宗泽将盛装出席

2015年11月20日10:1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晚,正在天津拍剧的胡杏儿在Instagram上载未婚夫Philip探班的照片,Philip笑着面对镜头,远处看到胡杏儿与工作人员准备拍摄,准新娘留言晒恩爱,答谢Philip晨早到片场相伴,她写道:“I know being on set is not your favorite pastime,but you still woke up at 0600 am to join me(我知道来片场不是你喜欢的娱乐,但你仍然在清晨6时起身来陪我)。”胡杏儿最后还附上一个心形图案,难怪网民赞他们“So sweet”、“能找到对的人,真幸福”。36岁胡杏儿在月初的生日兼订婚派对上宣布结婚喜讯,Philip在亲友见证下发表爱的宣言,令胡杏儿感动落泪,二人将于12月28日举行婚宴。

此前,胡杏儿曾与TVB男演员黄宗泽拍拖7年,两人于2012年7月分手。胡杏儿与黄宗泽于2005年因拍剧而相恋,交往8年期间一直爱得低调,期间黄宗泽与其它女艺人网传出绯闻,令两人感情亮红灯,直到近日才高调晒恩爱。胡杏儿早前透露婚礼会邀请前男友黄宗泽来参加,昨日黄宗泽在大陆出席新戏记者会,也被问及此事,坦言有收到胡杏儿邀请简讯,问他有没有空,若有时间一定会盛装出席。

胡杏儿此前高调晒出婚纱照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