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连帽衫是跳动的青春脉搏

2015年11月23日17:52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90年代,连帽衫在湿热的工厂里活跃地涌现,它是Rave与Hip Hop代表的明显标记,更是青年文化打破传统衣着的反叛信号。但它的存在与活跃程度却远远长久于任何经典服饰,从僧院到田野、从僧侣到农夫,男人对于连帽衫的倾慕从欧洲12世纪便开始展现,直至今日仍未停歇。的确,它是热爱吐露古老与神秘言语的智者,也是与你相拥于街头的火辣情人。

Miharayasuhiro为它包裹上一层柔软的羊羔皮,在解构拼贴针织衫与丹宁长裤的烘托下,轻松亦反叛的形象立刻呼之欲出。

DieselBlack Gold将它点缀成充满30年代风情的水手服,做旧牛仔裤与Chelsea踝靴的存在让精致剪裁的夹克不再生硬,它是狂躁的,也是诱人的。

Y-3还原了90年代Rave风潮的真实模样,被剪刀雕刻过后让工装连身裤抹去了原本的粗糙,环绕在颈部的兜帽与球鞋间的巧妙对话更是勾勒出全新的运动样貌。

T台上下

Eugene Tong将轻松休闲的街头风格融入穿着

Kanye West将层次感与连帽上衣相结合

连帽上衣做为内搭,不但保暖,也可以为整体增添层次感

连帽上衣不仅限于休闲上衣,当成外套也很时髦

 

(责编:赵春晓、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