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2】

2014年07月02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

  马球

  关键词:外观优雅,抗冲击

  ●张锴 积家中国区行政总裁

  作为该项运动的爱好者,我会希望在打马球时佩戴一款外形优雅、抗冲击并佩戴舒适的腕表。因为在马球比赛中,腕表表盘非常容易受到撞击而碎裂,能够应对马球运动的表,不仅要配有实用的功能,精准可靠,还必须极其结实、具有一定的抗震性。1931年,为满足英国军官们希望拥有一款足以经受马球比赛考验的优雅腕表的愿望,积家工坊创造出Reverso翻转腕表,可翻转的表壳可以使表镜这面贴着手腕,金属底部代之暴露在外。对马球手而言,他们终于有了一款适合在马球运动中佩戴的腕表。

  >>> 表款推荐

  积家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 大型Reverso超薄巧克力色盘面翻转腕表

  精致的表盘与和谐的整体轮廓体现着马球运动的优雅风采,其内采用积家822/2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频21600次,坚固可靠。

  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

  钛金属表壳,18K玫瑰金缘饰。表盘配有18K玫瑰金荧光时标。搭载伯爵制855P手动上链超薄万年历机械机芯,具有飞返日期和星期显示、小秒针显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