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3】

2014年07月02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

  马术

  关键词:外观优雅,计时功能

  ●李晶 多美马术文化有限公司总裁

  马术运动场上,腕表和服饰一样都是时尚的一部分,如今和马术相关的腕表,或与品牌文化相连、或与装饰相关,只要能与服装搭配出优雅的效果,都可以佩戴到马术赛场上,无论参赛还是观赛。我个人喜欢比较复古一点的风格,如方形表盘搭配罗马数字,又或是老怀表。运动员佩戴的腕表只要走时精准、便于读时即可,比赛时的时间控制,更多依赖现场的官方计时屏幕,他们不太有时间看手表。

  >>> 表款推荐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

  直径40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直径29.5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外圈镶嵌30颗钻石,内置L595机械机芯,表盘上缀有12颗钻石刻度,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