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6】

2014年07月02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

  

   登山

  关键词:耐低温材质,海拔显示,指北,温度显示,暴雨预警

  ●张孟达 摄影师 登山爱好者

  在攀登高海拔山峰时,登山表的材质选择非常重要。比如表背不能是金属材质,最好要选择塑料、树脂等材料,而表带不可以是塑胶、树脂,它们在低温环境下会断裂,皮表带、尼龙表带好很多。

  一般登山都喜欢使用电子表,表盘上有多数据显示,只需按按钮就可以切换数据主题。功能上有三项是基础性的:海拔、指北、温度显示。同时还要有暴雨预警功能。这些都通过手表对气压的感应来自动得出。

  >>> 表款推荐

  波尔工程师碳氢系列漆黑型号

  加入类钻碳(DLC)涂层,使腕表难被刮花且更为耐用。钛金属表壳非常轻盈。腕表备有专利注册的“游丝锁”抗震系统。

  卡西欧 G-SHOCK系列Master of G腕表

  集三重感应器于一身,可测量高度、气压、温度与方位,并且具备防震、防泥功能,同时具备六局电波接收功能,可自动校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