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5】

2014年07月02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同的运动适合不同的名表

  

  帆船

  关键词:防水,耐腐蚀,飞返计时,世界时间显示

  ●Bacco 帆船运动爱好者

  帆船用表首要条件是精准精确,机芯的稳定性也非常重要,因为航海的环境非常颠簸。防水程度为150米即可,橡胶表带更耐海水腐蚀。在竞技型帆船赛时,十分钟倒计时是一个基础功能,用来掌握出发前最后十分钟准备工作的时间。飞返计时也是很重要的功能,因为帆船赛往往是一个多次往复、兜圈子竞速的比赛流程,所以在每一圈过终点线后要计数并且马上开始进行下一圈的计时,飞返计时免去归零的按键程序,会方便得多。

  >>> 表款推荐

  劳力士 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双向旋转外圈采用了120格的环圈和三角弹簧,令外圈旋转的扭矩更稳定,蚝式表壳坚固无比,防水100米,蚝式表带采用了新一代蚝式保险扣。

  雅典航海潜水腕表

  旋入式表冠、旋转外圈、防水达300米的表壳以及直径为44毫米的易读表盘。简单实用的一款腕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