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级定制“贵”在哪里?【13】

2014年07月27日07:56    来源:外滩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级定制“贵”在哪里?

   既然是红地毯主题,Viktor &Rolf 除了理所当然地用了红地毯做 T 台,还异想天开地用了荷兰制造厂 Desso 出品的红地毯材料来做时装—如同浴后造型般,他们把红毯以各种方式裹在身体上、打出优美蝴蝶结和垂坠感,女模们踏着小红鞋,尽管时装是概念化的,气息上却有一种纯真而纯净的感觉,即便后来豹纹、虎纹、长颈鹿纹以不同调子的红立体点缀在时装上,反而更增添了这种童稚式的甜美。通过这种围绕着红地毯发生的反差,难道设计师在试着表达一种返璞归真的情怀?今天全民皆可疯狂转发或点评的红地毯女星盛装造型,还不如浴后裹着浴巾登场的邻家少女般可人?与之前的水墨禅意花园与橡胶芭蕾女伶相比,这场高定秀留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画面。

  Viktor &Rolf 回归高定界后每一季都带着浓浓的主题意识,本季他们用红色地毯作为主要服装面料,探讨如今的“红地毯文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