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级定制“贵”在哪里?【3】

2014年07月27日07:56    来源:外滩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级定制“贵”在哪里?

  马可·萨尼尼手下的“Schiaparelli 女郎”虽浓墨重彩,但丝毫没有艳俗之感

  谈到过往,别忘了 Valentino 的双人组。在后台的灵感板上我们找到了像阿尔玛·达德玛(Alma Tadema)等拉斐尔前派艺术家的作品,以及各式罗马女神的形象。响应本季“从过去中找到未来”的思潮,皮尔·保罗·皮奇奥利(Pierpaolo Piccioli)说:“回忆是我们将来的一个重要部分。”再一次,他们把观众带到园林般的秀场中,用诗一般的设计语言和带古典装饰风格的小圆领连衣裙再次迷醉了现场的时装人与顾客—今天的 Valentino 高定工作室,新招了 30 人来应对不断增长的订单。

  “高级定制必须是完美无瑕的。”卡尔·拉格斐说,“大多数的时装屋都没有我们工匠的手艺,而想要前进,你得拥有必须的技巧。”现代时装发展了一个世纪,怕是已经没有什么“全新”的玩意,即便是最能代表这个十年的运动风、套头衫、运动衣、球鞋,在上世纪 80 年代不已经流行得烂了美利坚的大街?这一季,老牌时装屋的设计师们集体重回到更远的过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