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4步提升减肥速率 脂肪快跑【2】

2014年08月12日08:4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步提升减肥速率 脂肪快跑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b.交替运动,改变运动节奏

  除了延长运动的时间,尝试做交替运动,或者在运动过程中不断改变运动的节奏,这些同样也是“改变运动方式”的好方法。

  比如说,以前你只做有氧运动,那现在你尝试在正式运动之前,再添加一组无氧运动。有氧+无氧,这样减脂的效果也会更好!

  再比如,以前你一直做匀速慢跑,那现在你还可以尝试一下变速跑,比如,10分钟慢跑,5分钟快速跑,再10分钟慢跑,如此反复循环,不断改变跑步的速度。变速跑不仅能增加跑步的趣味性,对提高人体机能也大有好处。

  注意:变速跑比匀速跑强度更大,即使跑完后,肌体仍然会保持较高的代谢率,所以减肥效果自然更好。但也正因为强度太大,建议每周安排1-2次即可,否则很容易受伤。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②注意饮食要点

  想要瘦,不仅要多动,还要管住自己的嘴。如果发现减重速度变慢,不妨看看以下饮食要点有没有都做到。

  a.每日摄入热量在基础代谢率之上

  减肥是要吃得少,但绝对不是尽量都不吃。有很多女孩为了减得更快,拼命挨饿,一天下来基本没有进食。这样的减肥方法,的确能在短期内获得显著效果,但与此同时你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你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被打乱,基础代谢率会降低,身体就不能正常的消耗能量,也就是说,如果你一直这样不健康的减肥,到最后你也会发现你的体重越来越难减,甚至会反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