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4步提升减肥速率 脂肪快跑【6】

2014年08月12日08:4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步提升减肥速率 脂肪快跑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如何突破停滞期

  遇到停滞期,最重要的还是心态的调整。这段时间很容易感到焦躁,觉得瘦下来没有希望。这时候,我们要相信,遇到停滞期是正常的,是身体做出的反应和调整。再换个角度,遇到停滞期我们可以尝试些新花样,试着做不同类型的运动,并用轻松愉快的心情接受它,这不也是一次尝试的机会。一定要相信,只要保持好心情及信心,并持续进行,一定会度过停滞期。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姣好的身材,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也许今天的你还在为之奋斗的路上,也许这一路还遭遇到许多曲折和坎坷,就像现在遇到的停滞期。千万别放弃!因为再忍耐一下,那个坎就过去了!你也会因此收获更多的自信和美丽,加油!

上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