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4步提升减肥速率 脂肪快跑

2014年08月12日08:4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步提升减肥速率 脂肪快跑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瘦了几公斤,体重再也没下去,我该怎么办?要么体重计上的数字停滞不前,要么体重下降的速度越来越慢,很多女孩在减肥的时候都会有相似的疑问。如果你发现自己也有同样的困扰,不如试试下面4个方法。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①改变运动方式

  a.增加运动强度

  通常来说,人的身体经过了几周,就已经适应了某种运动方式。过了这个适应期,减肥就很难有显著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女孩减肥减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体重秤上的数字降不下去了。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尝试去改变自己的运动方式,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4步提升减肥速率:加速减肥进程 脂肪快跑

  比如说,你原来的运动计划是每天运动30分钟,现在减重的效果已经不佳,那么在这时候,你就可以适当的延长自己的运动时间,提高运动的强度。多运动10分钟,或者15分钟,运动难度比原先更大一点,这些方式都可以,而且都会有效果。另外,延长的时间可以依照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定,适度即可。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