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姜抗炎防过敏!12种食物缓解换季过敏症状

2014年09月28日08:22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姜抗炎防过敏!12种食物缓解换季过敏症状

 生姜抗炎防过敏!12种食物缓解换季过敏症状

  皮肤紧绷干燥、眼睛发痒、头屑纷飞……一到换季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这些过敏问题。过敏在很大程度上,是身体对气候转换的一种不适应反应。想要避免换季过敏问题,首先照顾好身体,以内养外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以下的12种天然食物,不但能缓解甚至消除过敏反应,而且还能增强机体免疫力。

 生姜抗炎防过敏!12种食物缓解换季过敏症状

  1、生姜

  生姜富含维生素C和镁等矿物质,是有益健康的食物。生姜具有消炎功效,是缓解肌肉和关节炎症的理想家庭食物;姜茶有助于缓解普通感冒引起的鼻塞,也可缓解花粉等环境过敏导致的呼吸道症状;生姜富含抗氧化剂姜辣素,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防止多种疾病。生姜能有效缓解因换季而引发的各种毛病。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