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芝麻酱钙质最丰富!食物界10大“钙世”高手【11】

2014年10月16日08:00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芝麻酱钙质最丰富!食物界10大“钙世”高手

 芝麻酱钙质最丰富!食物界10大“钙世”高手

  9、动物骨头

  动物骨头中所含有的钙质十分的丰富,研究发现骨头中所含有的钙质甚至高达80%以上,但是动物骨头中所含有的钙质不溶于水,因此难以吸收。要想通过动物骨头来进行补钙的人群,最好是先将骨头敲碎,然后再放入适量的食醋用文火慢煮,在吃骨头或者是喝骨头汤的时候要注意去掉浮油,与此同时可以在里面放入一些青菜即可。除了一般常见的骨头汤之外,鱼骨同样具有很好的补钙作用,但在食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合的做法。比如像干炸鱼、焖酥鱼都能使鱼骨酥软,并且更加有利于人体对钙的吸收。

  此外,动物的骨头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营养、滋补和保健功能的物质,具有添骨髓、增血液、减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保健功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