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得罪岳母 凯特王妃母亲

2015年02月05日08:32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凯特王妃的魅力大家并不陌生,但对于凯特王妃的妈妈却知之甚少。近日,凯特王妃的妈妈60大寿,王室特地包下一个海滩为她庆生,在她生日之际民众才真正发现这位王妃母亲贵气十足,和王室成员并排行走时气势毫不受影响。这位空姐出身,自己创业当上白富美,还一手“策划”了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恋情开始到结婚的平民王妃母亲,无论是身世还是经历都让不少人好奇。

  凯特王妃的母亲卡罗尔今年1月31日满60岁,英国皇室为了帮她庆祝生日特地花费了10多万人民币包了一个海滩,为其庆祝。虽然年纪已大,但卡罗尔看上去并不显老,反而还精神焕发十分活泼。虽然是平民出身但卡罗拉却非常有气质。

  卡罗尔·米德尔顿的祖辈是达拉莫的矿工;她的曾祖父托马斯·哈里森在矿井下工作。卡罗尔从小就决定要改变生活。她从母亲多萝西·戈德史密斯那里继承了野心和动力。正是凯特的这位外祖母带领一家人从贫穷走向富裕。卡罗尔的父亲当过司机和建筑工。他有技术,但母亲多萝西更有野心。他们设法找到了恰当的梯子,最后过上了不错的生活。卡罗尔最初是一名空姐,丈夫是航空公司地勤,负责在起飞前检查飞机。但卡罗尔并不满足与此。

  空姐出身的卡罗尔嫁给迈克尔·米德尔顿之后,与丈夫寄宿在公婆家里。兼顾一家老小的同时,卡罗尔利用家里的谷仓,在1987年创立了她的网购派对用品公司Party Pieces,并一力将之打造成有模有样价值3千万英镑的购物网站。1995年,迈克尔和卡罗尔已经有足够的钱送三个孩子上私立学校,并搬到了波克夏郡的茶普罗村。

  然而卡罗尔最厉害的并不是美丽的女强人,而是她教导下成长起来的女儿们都一个比一个强。最有名的莫过于凯特王妃为了能认识威廉王子而放弃名校,复读一年特意选同一专业只为与王子有机会说上话的事。据说也是卡罗尔指导下凯特才做下这个决心的。更精彩的还有在威廉王子迟迟没有下定决心求婚,又时常传出小三介入的情况下,卡罗尔亲自出马不仅让威廉王子马上求婚,还答应了婚后会经常与卡罗尔一家联络,现在威廉王子一有时间到岳父母家度假。

  卡罗尔非常用心,她家的地窖里总是藏着威廉最喜欢的红酒。在伦敦度周末时,威廉王子和岳父的关系也非常好,有时还会称岳父为“爸爸”,据说这让王储查尔斯王子大为吃醋。威廉对米尔顿一家感情非常好,他们经常一起旅行。迈克尔和卡罗尔最喜欢的玩笑是假扮空中小姐的声音,宣布抵达马斯蒂克机场的航班。他们总是能把威廉逗笑。

  曾见识过卡罗尔·米德尔顿收拾小孩的家长们,对他们家也是记忆犹新:“在学校里,你绝不会希望跟米德尔顿家的孩子们分在一个班,他们每天漂漂亮亮地来上课,校服熨得笔挺,每件衣服和手帕上都绣着自己的花体名字,包括笔袋也是。孩子们聪明、优秀,仿佛没有完成不了的作业,让我们其他家长和小朋友都深切体会到‘绝望’这个单词的意义。”

  虽然卡罗尔和迈克尔出身不高贵,还常常被媒体称为“中产阶级的米德尔顿”。而凯特和皮帕则被叫做“紫藤姐妹”,因为她们“打扮得花枝招展,香水味刺鼻,而且非常善于往上爬”。卡罗尔因为在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观看威廉毕业阅兵仪式的时候嚼口香糖也被媒体说粗俗,但无论与否,他们还是赢得了王室和英国大多数人的尊敬和支持,而这些功劳大多都要归功于卡罗尔。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