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博主晒图如何挣600万一年

2015年02月06日08:39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每天你花多少时间刷朋友圈,又平均发多少个朋友圈?评论数和点赞数满足你了吗?同样是分享“朋友圈”,有些顶级的时尚博主们却能挣一百万美元一年(约合人民币600万),而你呢?无非她们会选择更多的社交平台去分享照片和文字,但他们创造的价值可是实实在在的钞票,到底这些钱他们是从谁那挣来的呢?

  首先来看看世界屈指可数的几位会赚钱的时尚博主们:

  年仅23岁的Rachel Parcell在2013年靠博客“Pink Peonies”导流就挣了96万美元(合人民币约600万)。

  Kelly Cook 和Tina Craig 是两个爱包如痴的家庭主妇,每人都拥有上百只名牌包袋。后来她们把兴趣发展成事业,创办了全球最红的时尚包袋博客Bag Snob,现在她们的博客已成为闻名全球的设计师包袋资讯站。加上收入,她们一年创造了近一百万美元的价值。

  Chiara Ferragni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博主之一,来自米兰的她不仅一跃成为大牌最爱的博主,一年靠博客能挣100万美元。她还创立了自己的鞋履品牌,单靠卖鞋一年就能挣上3千万人民币。

  Leandra Medine是来自美国的时尚博主,同时也是一名作家,虽然长得粗犷却穿得精致。逐渐在时尚圈站稳脚跟后,Leandra Medine也成为最能赚钱的时尚博主之一。

  Emily Weiss曾是VOGUE 造型师Elissa Santisi的助理,在2010年成立Into the Gloss,短短几年之间,Into the Gloss就已经成为每个月可吸引30万位造访者的火红美妆网站,

  Aimee Song是来自美国加州的时尚博主,她经营的时尚博客一个月内拥有超过两百万的浏览量,和其他当红博主一样,年轻又会打扮的Aimee Song不仅懂时尚,还非常有经济头脑。她为时尚品牌工作一天 (包括通过私人Instagram和Twitter账号发布产品广告) 的费用已经高达5万美元。

  你平时看到的时尚博主或许和我们一样,穿着美美的衣服没事发发照片,晒晒光鲜亮丽的生活圈,难道就是这样钱就自己跑到口袋里去了吗?当然不是,时尚品牌会给他们付钱,为什么?

  首先时尚品牌会挑中那些粉丝多的时尚博主,对他们抛出橄榄枝,选择雇佣的方式让他们不定期地穿上秀场的服装或邀请他们拍摄广告大片,然后发布到自己的各个“朋友圈”上。

  而许多社交网站都有标签的功能,当鼠标滑过标签粉丝就会知道他们穿的是什么品牌,博主的这种展示方式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粉丝们也会互相转发博主的照片达到传播效果。通常品牌会付给博主5-6位数的价格去发布这些照片,而作为回报,博主会给网友发布购买链接,从而达到商品成交的目的。

  有些博主也会写写文字,分享时尚圈发生的事情,吸引更多的粉丝用户,最后的目的还是为了关注他们穿了什么,希望他们也能去购买。这相对于时尚媒体来说更快捷,媒体拍摄一个大片需要雇请模特、化妆师、造型师、租用摄影棚、向品牌借衣服等等,这个周期可能需要一周甚至更漫长的时间,但博主只要一天就能发布许多照片。

  所以时尚博主是依附着品牌生存下来的,不过他们的收入非常可观。

  除了博客、朋友圈的社交平台,现在许多运用软件如like to know it也雇佣时尚博主发布照片,用户只需要通过给照片点赞就能获得购买链接,博主们赚钱的门道越来越多,一年赚一千万美元或许也不在话下吧。

  你也想成为会赚钱的时尚博主?6个步骤实现梦想:

  1. 与广告公司签约,通过对你博客或朋友圈的点击率获得广告收入。

  2. 找到赞助者,其实也不难,直接跟他们开门见山地说你可以为他们写评论资讯,还能发布网页链接,作为交换他们会付给你钱。

  3. 找一些当地的服装店,为网友提供相应的反馈意见,发布到朋友圈让大家光顾这些服装店,你也能获取一些中介费。

  4. 参与一些品牌雇佣的活动,就是以上所说的,以自己为模特替品牌展示服装,从而抽取雇佣金。

  5. 你还能像大家一样在朋友圈卖卖自己东西,获取最直接的收入。

  6. 你能通过自己的知名度为朋友或品牌卖卖东西,从中抽取的提成也是一部分收入。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