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粉色才不low!5招完美驾驭桃花魅力升级

2015年02月10日08:2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色才不low!5招完美驾驭桃花魅力升级

  导语谁说粉红色只有少女能穿?谁说粉红色low到不行的!现在就来给粉色平反!粉色也能很高大上很时髦的!除了猪肝红以外,粉色也将是2015大热的颜色,从2015男装周上各大设计师的大量使用就可见一斑。想知道怎么搭配才能把粉色穿得不矫情不装嫩吗?这5招一定要会哦!

 粉色才不low!5招完美驾驭桃花魅力升级

  STYLE 1 粉色+深色

  深色能够收缩粉色带来的膨胀感,也让粉色显得更成熟大方不那么矫情装嫩,全年龄段都适用!如果觉得深色系的搭配过于显老暗沉没活力,或者担心粉色有卖萌装嫩的嫌疑,那就把粉色和深色搭配起来吧,亮眼有活力,时髦大方不低龄。

 粉色才不low!5招完美驾驭桃花魅力升级

  MO&Co.长袖双排扣外套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