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奥斯卡安慰礼包里都有什么

2015年02月15日08:35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奥斯卡马上就要到来,不知道又要有多少芳心要被揉碎,想想小李子每年那期盼又失落的眼神真是不忍直视,幸好他现在变丑了不然看到俊脸失望不知有多少女粉丝要发疯了。好在奥斯卡组委会也是非常以人为本的,从1989年开始奥斯卡设立大礼包,无论得奖与否每个人都能获得一个礼包,里面的礼物也非常人性化,除了珠宝首饰,还有镶钻胸罩奢侈级别的安全套等等。

  每年奥斯卡入围者收到价值可观的礼袋,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中颇有看头的一个亮点。历届的大礼包都价值不菲,2014年开始才从不少于10万美元的标准降到了5万。细数大礼包里的礼品,从手表、旅游行程到生活用品都应有尽有。

  礼品包内物品包罗万有,包括澳大利亚、夏威夷和墨西哥旅行、个人培训课程、龙舌兰酒,甚至避孕套和女性性福的神器。

  奥斯卡对好莱坞人的性生活都非常关心,2006年奥斯卡不仅送出了镶钻胸罩和内裤,2013年还特地加入了安全套品牌中的“爱马仕”Naked Condom,2014年又为女性送上了声称能“让女性重获性福的神器”,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就忽略产品名字了。

  这大概是礼包中最廉价的礼物,但官方却称十分实用,六美元的地塞绳,只要轻轻一拉就可以打开地塞清理下水管,也真是醉了。

  最棒的要数这个了,植发服务,让因为得不到奖而抑郁脱发的演员们使用的吗?小李子快来。

  每年奥斯卡入围者收到价值可观的礼袋,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中颇有看头的一个亮点。历届的大礼包都价值不菲,一般不少于10万美元,相当于一个普通家庭一年的收入。细数大礼包里的礼品,从手表、旅游行程到生活用品都应有尽有。

  据了解,2012年的奥斯卡大礼包价值6万多美元,2010年更是高达9万美元,相比之下,2013年可谓是5年来最低。不过,专门为奥斯卡、格莱美等大奖打理礼品袋的公司———特色礼品公司的所有者拉斯·法莱说:“对于休·杰克曼、艾米·亚当斯这样的大腕来说,拿到一个4.8万美元的礼包,和一个5.8万美元的礼包,应该也没啥心理落差。”

  除了出席颁奖典礼的礼物外,每年还特别替男女主角和导演奖项的落选人准备了礼物,将在颁奖典礼后送出。失意者的礼袋里面会有一张供抚慰受伤心灵用的赌城高级酒店3天免费住宿券。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