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神全智贤原来是学霸饭桶

2015年02月15日08:54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别再以为全智贤近年的成就就只有《来自星星的你》。2014年全智贤时尚收获惊人,4月份获任达芙妮品牌代言人,7月份为Rouge&Lounge时尚大片担任模特,同月意大利时尚牛仔品牌Miss sixty斥重金签下她为代言人(这也是Miss sixty首次启用亚洲面孔为广告代言人)。10月份,全智贤正式成为adidas Originals最新形象代言人,11月份又再次斩获Gucci最新配饰代言。像她这样的全胜将军,别说是亚洲,即使是欧美都是很少见的。

  职业:模特、演员

  全智贤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出道,之后便开启了不可收拾的女神道路,2000年主演文艺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获得各界好评,并被好莱坞翻拍,2001年又拍摄了最让中国影迷熟悉的《我的野蛮女友》。其后又相继主演《野蛮师姐》、《雏菊》、《雪花秘扇》等多部电影,成为难得的几个从韩国走到好莱坞的艺人。全智贤被称为是韩国的票房吸金宝,堪称好莱坞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几乎只要是她出演的电影时不时都能成为年度票房最高。

  仅2014年一年全智贤便接下了25个代言,从吃的喝的,家用电器(这类里不少都是中国商家),再到国外GUCCI级别的奢侈大牌,全智贤可以说是来者不拒,被商家宠爱到不行。最值得一说的便是与Gucci的合作,众所周知2014年奢侈品在亚洲的销售状况不佳,Gucci当时正在寻觅接任代言人,韩国马上提出以《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扮演者全智贤代言,最后亚太各国无异议通过,由此可以看出全智贤在亚洲各国的人气。

  全智贤私下里是个非常有趣的姑娘,首先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学习超级好。而且她还有个外号叫做全饭桶,她拍戏时一次能吃下四碗饭。全智贤出生在一个传统的韩国家庭,父母对她十分严厉,从小要对长辈行跪拜礼,食不言寝不语,不能穿超短裙,晚上要按时回家。于是,全智贤从小养成了守时的好习惯。

  进入娱乐圈后,无论拍戏还是宣传很少迟到。而论长相,全智贤并不是韩国同龄女明星中最漂亮的,同龄的韩国一线女星诸如金泰熙、河智苑、孙艺珍、韩佳人等人的容貌无一不超过全智贤,可是全智贤却偏偏命好,凭借一部《我的野恋女友》称霸了韩国影坛十多年,如今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又让她咸鱼翻身再度称霸韩国演艺圈,更让一众同龄女星羡慕嫉妒恨的是全智贤还幸福的嫁入了豪门。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