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吃点什么好?去时装周后台找找美食灵感

2015年04月02日08:27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点什么好?去时装周后台找找美食灵感

 吃点什么好?去时装周后台找找美食灵感

  每天都在烦恼明天要吃什么的人,不是吃货就是吃货。要考虑瘦身,也要考虑养颜,不能光吃青菜水果,也不能吃太多肉。“明天吃什么”真是人类的一大难题。不如参考一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吃的。刚刚结束的2015时装周里,后台模特拿在手上的食物透露了不少潮流美食信息,这些健康与美味兼备的食物或许能给你的菜单加上几道新鲜菜色。

 吃点什么好?去时装周后台找找美食灵感

  入驻时装周后台的美食:Finger Food(超小份食物)

  在多数人传统印象中,模特们想要打打牙祭,只能尝小小一口或者吃完之后原封不动地把它们吐出来。不过遇上Finger Food,模特也能过过嘴瘾又不怕发胖了。迷你汉堡、小型三明治、杯子蛋糕……它们开始出现在秀场后台,甚至是附近的餐厅里,Finger Food完完全全地迎合了这个全民减肥的时代!

 吃点什么好?去时装周后台找找美食灵感

  “Finger Food”翻译过来就是超小份的“手指食物”,它要求大小刚好入口,而且容易咀嚼,无骨无刺,无伤仪态,两口之内必须食完。Finger Food不同于传统的刀叉碗筷,它融合了东情西韵,把任何手指可以取用的食物一网打尽,随意却不随便,只要你有创意,你都能把任何的食物变成Finger Food。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