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简单四招学刘雯 沾沾表姐的甜蜜小粉红

2015年07月22日09:25    来源:瑞丽网    手机看新闻

刘雯遇上崔始源,节目里两个人从陌生尴尬到逐渐散发爱的小粉红,节目外粉丝各种开八为两人操碎了心。超模“一姐”刘雯除了奉上超甜蜜真人偶像剧,简单不做作的穿衣也也值得好好学学!

第一招:度假风大长裙

pbu304736_02

崔始源沙滩求婚刘雯

pbu304736_01

刘雯身穿Etro印花长裙

pbu296891_02

刘雯身穿H&M印花长裙

海边约会首选就是印花长裙咯,表姐刘雯一套大牌的Etro连衣裙,漂亮的孔雀绿让整个海滩都提升了几个level,另一套是自己代言的H&M,印花更偏向民族感,虽然只是快时尚品牌,不过相比起大牌一点都不输呢,性价比杠杠的。在恋爱中越陷越深的刘雯穿起衣服来也女人味十足呢,处处散发爱的小粉红。

单品推荐:

hmprod

H&M 连衣长裙 ¥399

梭织印花无袖连衣长裙,颈后有隐形松紧带,背面镂空,两侧开衩在海边绝对飘逸。

image1xxl

ASOS花朵印花露背超长连衣裙 ¥760

鲜艳的花卉图案演绎一片好心情,让你瞬间进入度假模式哦。

第二招:小男孩上衣

pbu287001_01

pbu288535_03

像表姐这样纯真无私的姑娘肯定也会喜欢小男孩风格,不会刻意穿太过甜美的衣服迎合谈恋爱的感觉,T恤牛仔裤又如何,只要适合自己、穿着舒服,跟偶巴在一起也是一对养眼的情侣呢,同样的白球鞋是不是很有爱?

单品推荐:

QQ截图20150721142051

Current/Elliott 拼接T恤 108美元

有锁缝接缝和漂白下摆,一点改变让条纹tee不一样。

QQ截图20150721142024

Wildfox 小虾简约T 恤 55美元

小虾印花为这款柔软T 恤带来俏皮外观,比普通的动物印花萌多啦。

第三招:个性拼接裙装

pbu290642_02

pbu290642_03

表姐的这件半身裙绝对具有国际水准,百褶裙与铅笔裙大碰撞,搭配简简单单的白tee和双肩包,穿出casual chicf非常贴合她的气质。十块钱穿了简单的卫衣和破洞牛仔裤,不管颜值高低,请直男们学会这种简单却不邋遢的穿衣方法哦。

单品推荐:

QQ截图20150721143753

adidas Originals by Mary Katrantzou 印花褶皱半身裙 160美元

印有各式运动图案,正面有褶皱网眼织物,腰身有条纹罗纹,担心hold不住特殊设计的姑娘就选这个可爱款吧。

QQ截图20150721143834

Theory 皮革 &绒面革半身裙 495美元

皮革和绒面革塑造的拼色镶片带来独特感,是早秋裙装的首选。

第四招:基本款T恤+女人味裙装

pbu268911_02

pbu268911_08

在节目的宣传海报中表姐已经尽量以邻家女孩示人,却掩盖不住浑身上下的超模气场。平淡无奇的纯色T恤加上女人味百褶裙马上变得不一样,让十块钱刚一见面就跪地送花呢。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