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范姐妹淘撕上热门!8件事情会让闺蜜秒翻脸

2015年07月24日08:20    来源:爱美女性网女性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范姐妹淘撕上热门!8件事情会让闺蜜秒翻脸

 范范姐妹淘撕上热门!8件事情会让闺蜜秒翻脸

  一度在娱乐圈享誉“模范妻子、典范母亲、绝对闺蜜”美名的范玮琪,最近却与闺蜜们发生“意外”。范玮琪与老公黑人一起参加最新一期《康熙来了》,小S因为范范生宝宝以后与吴佩慈交往过密,而且对方把一群姐妹淘拉进“妈妈交流群”里唯独漏了自己,而醋意大发。甚至当小S得知范范的双胞胎有一个干妈团,而自己的孩子从一而终只认了范玮琪做干妈时,尴尬得脸都绿了。

  因为范范的闺蜜团“争风吃醋”,网友又再掀起此前“范玮琪骂张韶涵”一事,2012年的音乐会现场,范玮琪和张韶涵两人合唱经典歌曲《如果的事》,全程二人零交流,双方互呛谁也不鸟谁!范范这“绝对闺蜜”美名怕是难保了!

 范范姐妹淘撕上热门!8件事情会让闺蜜秒翻脸

  其实,闺蜜之间的虽然关系亲密,但也需要有所避讳,关系好不代表你什么事都可以肆无忌惮。特别是以下这8件事,想要keep住长久的闺蜜情谊千万不能做,看过后相信你也会有所同感。

  1、私底下有很多事瞒着对方

  你认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你把她当作是“唯一”,但对方聚会也不邀请你,你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其中之一”,感觉就像是自作多情一样。其实小S往心里去的,大概不是范范又多了闺蜜,谁没几个好的朋友呢?而是范范的妈妈群没有她,范范生产她是最后一个知道,范范的宝贝双胞胎认了很多她不知道的干妈……“隐瞒”才是姐妹淘间最忌讳的事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