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百皱裙搭配图片欣赏 3款完美搭配减龄又时尚

2015年07月24日08:2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机看新闻

每一个时尚服饰都有着自己的属性,但有明确或模糊之分。而对于百褶裙,它的代表风格是比较明显的,更倾向于可爱与青春,如果你是想要达到一定的减龄效果就选它。

每一个时尚服饰都有着自己的属性,但有明确或模糊之分。而对于百褶裙,它的代表风格是比较明显的,更倾向于可爱与青春,如果你是想要达到一定的减龄效果,那么小编推荐你选择此种服饰,将让你表现出更青春的时尚。

女士POLO衫,以白色为主色调,利用黑色条纹装饰着领子与袖口,显得既简单又休闲,同时还散发着学院派的时尚气息。配合着包臀版型的百褶裙子,展现出少女的青春活力。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