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葛天不识“闰土” 刘诗诗杨幂都曾是别字女星

2015年07月27日08: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葛天在节目中将“闰土”念成“闺土”

人民网7月27日北京电(刘美娜)近日,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播出,刘翔前妻葛天将少年闰土念作“闺土”,事后葛天虽微博致歉鲁迅先生,但也有好些网友称其哗众取宠,更有甚者称终于明白奥运冠军为何要和她离婚,文化水平太低真是一个致命伤。

但其实生活中念错别字的时候并不少见,出席公众场合的明星们也有中招的时候,所以,一旦要出现在公众场合,还是劝各位明星朋友谨慎严谨,毕竟代表着自身形象。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曾经念错别字的女明星,没想到刘诗诗杨幂也都有中招。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