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唐嫣演紫霞仙子,韩庚演至尊宝! 《大话西游终结篇》开拍,你有啥想说的吗?

2015年07月28日08: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赵春晓) 电影《大话西游》系列第二部上映已经过去了20年,《大话西游终结篇》在近日开拍了,导演还是刘镇伟,而紫霞仙子变成了唐嫣,至尊宝变成了韩庚,莫文蔚将继续饰演白晶晶,还有林志玲、陈伟霆、何炅等星星们来客串。

知道这个消息,小编不止一点点震惊,在我们印象中,朱茵版的紫霞仙子和周星驰版的至尊宝早已经成为经典,那两部小时候看着笑,长大了看着哭的《大话西游》也深深印在心中,如今“紫霞仙子”与“至尊宝”可以再续情缘,但却不是我们辣么期待的了。

好了,毕竟20年过去了,再让朱茵和周星驰来挑大梁那毕竟也不太可能,咱们就来说说这部终结篇的两位主角。小编真的不是黑,唐嫣童鞋这两年傻白甜角色演的太多了,实在是担心她消化不了经典角色“紫霞仙子”,至于韩庚,看过《大武生》和《万物生长》后觉得他还是有演技的,只是各方面跟周星驰都差很多,虽然这样说,但也不能排除在这部片子里两位童鞋演技爆发,一下子再创经典。

最美的紫霞仙子,没有之一

这是恋爱中的的女人才会有的眼神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