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林心如和林志颖当年分手内幕:苏有朋插足

2015年07月28日09:21    来源:娱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林心如和林志颖当年分手内幕:苏有朋插足

  39岁的林心如入行20年来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华、苏有朋、唐季礼等人传出绯闻。然而,真正让林心如难忘的恐怕还是和林志颖的情感经历。那时候的爱情,应该是稚嫩但也是最为真实的。据说两人相识时,林志颖正当红,而林心如只不过是一个刚出道的广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们一起拍《校园敢死队》,另一个男主角是还没减肥的金城武。戏里他们都穿着校服,无比青涩。林志颖对林心如“一见钟情”,戏拍完,两个人就悄悄在一起了。俊男靓女,宛如一对金童玉女,但这样的爱情童话并没有持续多久。

  对于自己的感情,林志颖一向采取打死都不承认的态度,因此当年他与林心如的一段情,直到近年才正式公开。但是林爸爸曾在一次节目中暗示,林心如是小志唯一带回家见家长的一个。林爸爸带点小小无奈说:“其实林心如很不错,只不过,他俩各忙各的,要有未来,恐怕得等奇迹出现!”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