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翔葛天仅结婚290天就闪离 揭娱乐圈十对明星闪电分手惊人内幕 

2015年07月29日09:3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柯蒙)7月28日,一则新闻称大熊猫圆圆为吹空调假怀孕。有网友联想到“葛天假怀孕”之事,调侃葛天“你不是一个人!”随后,葛天通过微博回应,称从没有假怀孕,希望大家理智不要误传。

2014年9月8日,刘翔与葛天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2015年6月25日,刘翔发宣布和葛天离婚。自离婚以后,葛天就占据了各大娱乐头条,“闰土”读成了“闺土”,小编也是醉了,竟有网友猜测说,原来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不识字!如今,两人虽然已分道扬镳,可昔日恩爱的瞬间还历历在目。

娱乐圈的情事一向扑朔迷离,纷纷扰扰,你方唱罢我登场,新旧更迭的速度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假假真真真真假假,扑朔迷离让人头疼,那边还刚刚在扮演“失恋苦情人”的,这边一个转身又笑颜动人地挽起新欢开台唱新戏。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娱乐圈那些闪电恋爱又闪电分手的明星们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