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好声音那英变发型 真人秀乱象笑点靠演

2015年07月29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俗话说“盛极必衰”,不少观众对明星真人秀节目感到审美疲劳,节目的诟病也被观众议论纷纷。首当其冲就是真人秀节目有剧本,节目就是明星看着剧本演戏,什么时候撕逼,什么时候和好,什么时候流泪都按照剧本上的流程走,和“真人”两字严重不符。然而真人秀明星们则否认了这种说法,纷纷称节目没有剧本。

小花旦赵丽颖今年也接到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与林青霞、蔡少芬等十位女星合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爽的赵丽颖坦言十分不喜欢真人秀节目,和拍戏并没有区别。

好声音那英变发型 真人秀乱象:跑男笑点靠演 偶像来了开撕

好声音那英变发型 真人秀乱象:跑男笑点靠演 偶像来了开撕

赵丽颖称:“我以前觉得上节目挺好玩的,上过以后才发现拍戏才是让我最自然的,因为不管怎么上真人秀,那台机器始终就会让我不舒服,始终就会有一些安排一些剧本啊,还是那种在拍戏的感觉。”只顾吐槽的赵丽颖,直接打脸芒果台即将播出的另一档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