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想时髦可不能错过流苏乐福鞋

2015年07月29日10:22    来源:观潮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流苏乐福鞋的流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流苏总能给人生动细致的印象,所以流苏乐福鞋让单调的步伐变得更加时尚活泼,它无系带的宽口设计,给那些嫌麻烦但又要体面的男人们解决了很大烦恼。

想时髦可不能错过流苏乐福鞋

  街拍示范

  Tip1:流苏乐福鞋+休闲小脚裤+工装上衣

  休闲小脚裤是男士衣柜必备的一种裤子,该款式的裤子涵盖了从黑到白、从卡其到藏青等几乎所有你能够想象出来的颜色,而这种裤子更是以百搭而深得男士们的喜爱。或许你会说,就算是这种裤子百搭,那流苏乐福鞋不百搭又有什么卵用。而事实上,休闲小脚裤和乐福鞋是绝配,只要颜色上没有突兀就不会出现搭配上的大问题。比如这位达人的休闲小脚裤有一块卷起来的橘色裤脚,而他搭配的流苏乐福鞋则也是选择了橘色的底,这样就看起来相当和谐。而工装上衣又不同于西装,可以打造一种野性的帅气。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