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Blancpain宝珀潜水腕表表带课堂

2015年07月29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没有一只完美的腕表可以缺少表带或链带的衬托,尽管并没有承载与“时间”相关的直接功能,但是意义仍然举足轻重。表带不仅影响着腕表的整体外观和佩戴体验,亦是佩戴者个人风格的密码。瑞士顶级腕表品牌、现代潜水腕表的开创者Blancpain宝珀深谙表带哲学,不断突破传统材质的桎梏,无论是精钢、航海帆布、亦或是NATO军用表带,始终将弹性、佩戴舒适度以及实操性作为终极目标,助热爱运动、个性迥异的男士找到与之最为贴合的风格,释放个人魅力。 

精钢——追求务实的硬朗型男

 

Blancpain宝珀五十噚飞返计时码表

不同于金的夺人眼球,精钢表带永远是低调、硬朗男士的心仪首选。该款五十噚飞返计时码表既可出入高端商务会议,又可搭配日常休闲装束,为全心打拼的务实男人省心省力。同时,材质不娇气,在易出汗的炎炎夏日不仅佩戴感本身即极为清凉,且出汗后也更易打理修护。为了突出在所有环境下的最佳读时性,腕表上的所有数字标记,包括Blancpain宝珀的专利配备——单向旋转表圈的60分钟潜水辅助倒计时刻度、黑色表盘中的梯形时标及所有指针均覆有Blancpain宝珀研发的超级荧光涂层(Super-Luminova),保证在任何黑暗环境下均能清晰读取时间。干净利落的表盘布局搭配光洁的银色精钢表链,给人清爽、干练的型男印象。

 

航海帆布——激情澎湃的运动达人

 

Blancpain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潜水腕表

航海帆布是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最为偏爱的表带材质,自1953年第一款投产上市的潜水腕表诞生以来沿用至今,已成为宝珀“水下武士”的重要标志之一。初期使用时,更多是考虑到航海帆布表带具有高密度、强韧又极具弹性等特点,完全符合军事行动中的严苛要求,所以作为专业制式装备伴随多国海军和海底研究团队潜入深海。此后,它吸汗、便于清洗又耐磨,并且用得越久,外观显得越有故事性的独特风格赢得了更多人们的青睐。所以选择帆布表带的男士必然是热忱的水上运动爱好者,他们绝不在意是否这款腕表可以搭配不同着装,而更看重它所承载的专业功能与历史传统,无疑是潜水精神的坚定追随者、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