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再也没人说你熊猫眼!这7个绝密技巧让黑眼圈再见

2015年07月30日08:22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黑眼圈产生原因,你有几项中标?

1、眼袋出现造成阴影

2、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3、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常用化妆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之,则呈现黑眼圈。

4、饮食不正常,缺乏铁质。

5、思虑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

6、过敏性鼻炎患者:过敏性鼻炎患者也会有黑眼圈的困扰。

血液性黑眼圈:睡眠不足、压力过大、喝酒、抽烟、鼻炎等情况,都会造成眼部血液的二氧化碳含量过高,进而形成黑眼圈。

色素性黑眼圈:因为人种的不同,有些种族的黑色素分泌较多,如果经常晒太阳,容易和大气层中的紫外线产生作用,引起色素沉淀,形成黑眼圈。

2、使用资生堂 舒缓眼膜

在国内专柜虽然没有,但国内悦薇 质纯防皱眼膜( 500人民币12片装)也是可以使用的,只是这款面膜并不是完全针对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疲劳也是可以选择的。

你可以在睡觉前使用,也可以在睡醒之后敷上一片,让双眼即可得到舒缓滋润效果。

2、DIY祛除黑眼圈眼膜

材料:切片黄瓜,柠檬汁,玫瑰水,半个苹果,薄荷叶和少许姜黄粉

利用好你的闲暇时间,为自己做一个DIY眼膜,将这些材料混合在一起,涂抹在双眼上,可以有效帮助舒缓双眼,祛除黑眼圈,要知道其中的柠檬和黄瓜都有祛除黑眼圈的功效哦。

3、绿茶包敷在眼睛上

咖啡可以给你提神,绿茶也是有相当大的作用的,它可以有效改善你的黑眼圈问题,最简单的就是将使用后的茶包敷在眼睛上10-15分钟即可。每天坚持使用,一周后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哦。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