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鬼灵精徐璐 教你玩转清纯可爱少女发型

2015年07月31日08:42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style1

style1

清纯范的长直发发型,玄色的长直发最是自然了,搭配她精致的五官更加迷人。

style1

style2

不同于少女系的马尾辫,这款allbaCK的马尾辫扎法,散发出清纯范。

style1

style3

空气感自然卷发,两边的刘海修饰显得脸更小,跟前面的两款感觉不同,这款偏成熟,非常有女人味哦。

style1

style4

蓬松的小卷发型,个性的小卷烫发将面容衬托的更加可爱俏皮,精致的小脸清纯可爱。

style1

style5

扎着半花苞头的徐璐,露出光洁的额头,清新少女范十足,清爽的发髻配上粉嫩的着装,也是时尚减龄的不错选择。

style1

style6

俏皮的蓝色以很轻松塑造出清甜的软妹纸范,一身蓬蓬裙装,搭配大大的蝴蝶结,恬静大方。

style1

style7

小花旦徐璐搭档的蓬蓬小卷发,尽显校园萌妹范。

style1

style8

充满治愈感的自然微卷发型,无辜的妆容,这时候一搭配火红的帽子,穿搭花裙,明艳动人。

style1

style9

一样的美丽坏女性路线,披肩的长卷发很显女性味但不如长直发的清纯,蓬松的长直发十足女神范。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