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4张照片证明岁月除了杀猪也能美容

2015年08月02日10:05    来源:腾讯新闻    手机看新闻

也许是小时候没长开,也许是痘痘多,也许是婴儿肥遮住了五官,或者是肤色难看,比起现在的好看来说,也许逆袭的爽感才是这些人生赢家们最开心的地方。就像前段时间流行的扮丑大赛一样,现在跟过去的反差对比,过去的难看不就证明了现在的好看吗。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很多人身上,摘掉眼镜,健身瘦下来,五官清爽干净了,颜值自然上来了。这种事总比小时候长得好看结果长残了要好(哈利波特已哭晕)。

去掉小雀斑,你也是男神。不过这位在童年就已经显露了男神风范,一双蓝眼睛让人沉迷啊。

泡面头也是女神杀手,卷发拉直、牙齿矫正、皮肤变白,不过觉得小时候异常的萌是怎么回事。

这个小时候像胖版艾玛-沃特森的女生,收起咧嘴大笑就换了个气质,这种有点像崩坏照和摆拍照,毕竟原来的底子就不差。

雀斑眼镜学霸不修边幅,长大了就好了,会打理了,发型也换了,更重要的是眼神变得忧郁了,这才是变男神的精华。

同样是底子不差的学霸少年,把刘海掀起来就可以达成手术刀成就。

这位的变化告诉人们,胖子都是潜力股。而且变身之后也没有瘦成白骨精,原本的萌气质还在。

又是一个潜力股变身的例子,刘海有的时候真不如没有,男生把额头露出来才清爽。还有很多变身之前都是带牙套的,牙套对矫形的帮助看样子帮助真的挺大。

这个就是青春痘/痤疮比较毁颜值,一般长大之后自然消掉了,底子不错的也不算动手术了。

摘掉眼镜,连照片都变清晰了?(歪国人想表达这个意思吗)

女大十八变首先要做到的是什么?发型啦。

当然,除了脸部的变化,健身对整体气质的提升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所以年轻人没事多健身吧,从病怏怏的书呆子变成胸肌腹肌成块的运动男,比什么都强。

也许相对于颜值的提升,这些逆袭的人最大的收获是自信心的获得吧。比如这位,又是牙套眼镜泡面妹,光是这三样换掉就提升了很大的level了。

这个妹子的颜值变化应该跟时间无关,勇敢摘下眼镜,认真换个发型,你会发现人生容易很多。

又一次验证了发型眼镜和牙套的三变理论。

这个看得出来为了减肥是下了苦工的,不过脸还是肉肉的,而且歪国人的种族天赋摆在这儿,瘦了轮廓一下就清晰了。

变身理论第二种就是瘦下来,撩起刘海,自信点,分分钟就变了。

这个妹子最大的改变是发型,再就是一种自信的气质写在了脸上。另外一点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千万别在强光下照相,真的。

这个小伙长的就很讨喜,摘掉眼镜之后也是瘦得讨喜啊。

牙套对人的影响是真的很大,每一个逆袭的男神/女神都应该感谢牙套陪伴自己度过的那段丑小鸭时光。

这个变身再次提醒我们,花点钱做个靠谱的造型比什么都来得简单,以及能不戴眼镜就不戴吧。

其实无论怎么样,努力去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总是好的,美的更重要的在气质,所以笑起来,让自己接受自己,你就是最好看的。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