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雷达表与汤唯 “现代炼金术”的奥秘

专访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总裁Mr. Matthias Breschan先生

2015年08月03日10:4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Q:瑞士雷达表和代言人汤唯之间有什么共同的价值观?

答:我们在选择品牌代言人的时候,需要去考量的,首先是借助代言人的知名度来提升品牌知名度,但更为重要的是共同价值观,就是要让消费者很容易的理解我们和代言人之间有一些共同的价值观和彼此之间的认同,这样的合作才是真实可信、有说服力的。比如刚才谈到瑞士雷达表的现代炼金术,如何将普通的材料转换成高科技材料;汤唯她也是这样的,把普通的剧本当中的角色升华提炼,大屏幕上创作出非常丰满、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她有这样的魅力,她的追求和价值观跟瑞士雷达表是一致的,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对我们非常重要的就是创新,汤唯也是具有这样一个品质,大家都知道汤唯是一个不断的追求挑战的演员,尝试一些新的角色,特别是对于像她已经取得了这么大成就的明星来说,她还在不断的自我挑战,这个也正像我们瑞士雷达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取得了成功,那么我们要保证在接下来的5年10年乃至20年50年里面我们还要继续的成功下去,所以自我挑战是非常重要。刚才讲到,在过去在高科技陶瓷领域里只有黑白选择,如果只满足于此,那么我们的主体消费者就会非常局限。所以我们永不满足,我们还要不断创新,我们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有更多的风格给到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不断的追求突破追求创新,不断的追求完美追求成功,这是我们的价值观。

Q:合作一年多来,汤唯给雷达表带来哪些新鲜血液吗?

A:合作的这一年当中,汤唯小姐对我们品牌有极大的提升和帮助。举一个例子,汤唯本身是一个演员,而且是学电影导演专业毕业,我们在七月份上市的新电视广告以及幕后花序,是汤唯和我们一起拍摄的,在这个影片当中她给到我们很多建议,不论是站在高科技陶瓷的角度上来解释现代炼金术的观念,还是作为电影导演专业背景给我们瑞士雷达表的拍摄建议,都是有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随着我们彼此之间的合作了解不断加深,我们未来有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