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孙红雷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说好的黑帮老大呢

2015年08月04日08:2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红雷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说好的黑帮老大呢

中毒了!中毒了!绝对中毒了!不宣传新戏不与粉丝互动不说,还彻底掉进了自恋大坑爬不出来,号称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的孙红雷,自打参加《极限挑战》后,颜王、幽默、逗逼成了他新的代名词,说好的大哥形象呢?

提到孙红雷,很多人脑海里应该都和我一样会浮现出他饰演的黑帮老大形象,比如这酱紫儿的。

001e4f9d7c420e273a343b

01200000000653114934463605230

1386

1361

然而当你越来越了解他时,你会发现他其实逗比起来也蛮要人命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625fde68jw1eu04ks48qzj20bz0hsq4f

妖怪别跑了,哥累了,先歇歇的!

625fde68jw1eu04kswftvj20g30hs41f

咦,有妹纸和我说话了嘿!

1366

1373

听说最近流行翻白眼,可我的方向好像有点不对呢......

1380

今个儿真高兴嘿!小呀么小二郎啊~背这个书包上学堂~

1383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